方奕携手陈炜力造青春歌曲《展翅吧青春》

2014年05月29日揭阳乐坛乐坛快报

近日,青春励志歌曲《展翅吧青春》正紧张录制中。据了解,歌曲由民间文化志愿者团体揭阳市YC原创音乐舞蹈协会打造,协会常务副会长潮汕音乐人陈炜作词作曲,并邀请到揭籍著名音乐制作人方奕任艺术顾问和音乐监制,回乡支持本土公益文化发展。

歌曲经过一个多月陈炜在近百名民间音乐爱好者中挑选演唱者,最终徐炫航、张守辉、许文妮、江瑶4名歌手脱颖而出,由方奕老师亲自指导录制,在圣典纳文化传播公司的录音棚与录音师王淼音乐后期卢笃昕等音乐人奋战几天完成录音工作。方奕和陈炜一致表示,虽然这些年轻歌手都是来自民间的音乐爱好者,但是,他们都是歌曲的前线传播者,必须像专业歌手一样的打造他们,这样,他们的歌声才能励志更多的青年力量。

据原创协会会长歌曲总策划林晓亮介绍,YC原创协会自2012年组建以来,协会一直坚守发掘本土民间艺人和义演义教传播励志文化工作。今年打造青春励志歌曲《展翅吧青春》不仅邀请了方奕老师回乡支持歌曲监制工作,还邀请了揭阳市文广新局非遗科科长、著名书法家林灵志先生为歌曲题写歌名。希望歌曲的传播能励志更多的青年们勇敢坚持梦想,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奇迹,让青春青春无悔无憾,让生命发亮发光。

00